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讲坛”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
2015-05-20 10:28:3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我市理论宣讲理论惠民工作官方微信——“青岛讲坛”微信公众账号自即日起正式上线。每期时长约10分钟,每周更新。

    “青岛讲坛”官方微信将通过我市专家教授、宣讲团成员、基层宣讲骨干等视角,以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为主要载体,致力于探索推进理论宣讲大众化、通俗化,设置丰富多彩的板块和互动栏目,及时上传最前沿理论视频报告、文字解读等内容,诠释全市当前的重大问题和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敏感问题,第一时间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实现我市理论宣讲工作立体化。

    据悉,“青岛讲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策划打造的我市宣讲教育品牌,是党的创新理论与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之间的“直通车”,是我市“宣讲教育的阵地、宣传交流的平台、宣讲服务的窗口、宣讲组织的纽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