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5国际电博会7月中旬在青举办
2015-05-20 10:28:06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2015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 (SINOCES)将于7月10日到13日在我市举行。本届电博会以 “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深刻契合当前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努力为处于变革时期的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指明方向,从而推动整个产业链的深度变革。

    与会展行业普遍倾向于展览和贸易功能为主不同的是,本届SINOCES为全面展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互联网生态时代下的系统布局,特地突出其“平台化”的办展方针,通过聚合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重组,开创性地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合作伙伴洽谈平台和交互创新平台。届时美国硅谷创业者联盟、西班牙GSMA协会、世界移动游戏联盟和天使投资人等新力量的注入,将为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的落地“添柴加薪”。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