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房产抵押注销登记申请人可就近办理
2015-05-18 14:01:02 青岛日报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抵押注销业务调整为市内三区所有收件窗口平行受理,不再专设窗口,申请人可就近选择办理地点。

    据了解,此前,我市市区抵押注销登记业务均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专设的撤押窗口办理,同时,该窗口还承担着金融机构备案工作,受人力所限,难以满足办理需求。对此,在平行审批保障登记安全的前提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整合优化人员设置,将抵押注销业务调整为市内三区所有收件窗口平行受理,更好地满足申请人的服务需求,将“一个窗口排队进”变为“多个窗口同时进”,极大提升了受理效率。除中心本部外,市北、四方、李沧分支机构均可受理撤押业务,申请人可根据自身需要就近选择办理地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