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东庄头国际蔬菜物流港农博园项目明天开园
2015-05-18 14:00:31 青岛日报

    明日,青岛东庄头国际农产品交易物流港农博园项目将正式开园。记者了解到,经过前期建设,青岛东庄头国际农产品交易物流港农博园项目已经基本建设完成,主要从事高端农业研究与开发,承接大型农业博览会等,园区内实现了农业和科技的结合。

    据介绍,国际农业博览园是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该项目先后投资6000万元,占地500亩,是一个集科研示范、园艺展示、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国际标准农业博览中心。园内共有三个玻璃大棚馆,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建设的果菜馆、叶菜馆,采用了先进的海绵培技术、营养液循环利用技术,生产有机蔬菜,探索农业生产“工厂化”和“标准化”的技术流程。生活馆则以亚热带果树种植景观为主,集餐饮、休闲、教育功能于一体,实现高科技设施农业与休闲观光农业有机结合。

    三个展馆之外,农博园内还有几百个蔬菜大棚,这是鲜多多农场的生产基地。据介绍,鲜多多农场是农博园的对外统一营销品牌,集有机农产品生产、农业高新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休闲观光为一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