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路演成功举行
2015-05-18 13:57:38 青岛日报

    昨天,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青岛市金融办、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青岛站”成功举行。来自青岛的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现场就项目投资价值和融资需求进行了路演推介。

    参加路演的项目包含高新环保设备制造、石墨烯导电油墨、云计算及数据科技应用、“互联网+教育”、新能源机电设备制造、肿瘤预防与治疗、液压混合动力节能系统、智能终端和商用交易结算终端设备、智能林业防火等。其中,涉及“工业4.0”概念、大数据云计算的科技型项目以及节能技术与新材料两大热点行业受到投资人的重点关注。

    青岛站是“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的第七站,活动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结合专家点评、线上线下问答交流等多种形式,现场吸引了52家优秀中小型科技企业和53家投资机构参与,另有37家投资机构远程接入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网上路演大厅”,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据悉,深交所成立以来,已支持1600多家公司上市,总市值超过20万亿元。下一步,青岛将与深交所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通过丰富的组织形式,为青岛优秀的科技企业和国内优秀的投资机构搭建起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融资平台,大力推动金融与科技有效结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