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千航比翼”将创大世界吉尼斯之最
2015-05-18 13:56:30 青岛日报

    经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工作指导委员会、山东省青少年航空教育发展指导小组同意,由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山东航空产业协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的青岛市第四届体育大会暨2015 “银座杯”首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天行健·千航比翼”——创“千航比翼”大世界吉尼斯之最大型活动,将于5月3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大会邀请了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中国少年报、中国体育报、中国航空报、中国新闻网等数百家新闻媒体。届时,约有1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中外热爱航空事业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追梦蓝天”千鸽放飞、少儿组初级航模组装与放飞、青少年组火箭模型组装与放飞、航空模型无线电遥控放飞、直升机航模特技飞行表演、航空拉拉队宝贝 “蓝天梦”表演、“放飞风筝、心系蓝天”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