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启用
2015-05-18 13:55:5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检察院按照国家二类司法鉴定实验室标准建成的司法鉴定中心正式启用。

    该司法鉴定中心设法医病理实验室、法医临床实验室、文检实验室、电子证据实验室等10多个机构。启用后,将进一步强化检察技术工作与侦查监督、公诉、民事行政、职务犯罪侦查、控告申诉、监所检察等业务工作的协作配合,形成法律监督合力,为青岛检察机关的执法办案工作提供技术取证、技术性证据审查、司法鉴定等司法辅助服务。

    据悉,为提升电子数据取证、司法会计查账、文痕检验鉴定、心理测试等协助职务犯罪侦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电子证据实验室建设标准达到了国家一类实验室标准,采用国内先进的电子证据提取和分析系统,可以对计算机、手机等设备内的电子数据进行提取、固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