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5-05-15 15:59:06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市北区在台东商业步行街开展以 《关爱家庭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和青少年认清“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邪教通常打着“强身健体”的幌子欺骗群众,此次活动通过推广健身气功,帮助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用科学方式健身锻炼。同时,商业街电子大屏幕循环播放了反邪教文艺汇演优秀节目选段,反邪教志愿者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致居民群众的一封信》5000余封。

    活动现场还组织广大群众在“爱护人民币,拒绝使用反宣币”的条幅上进行签名,设立了“反宣币”兑换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