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广电影视学校 艺考收获佳绩

来源: 作者: 2015-05-14 17:37:02 字号:A- A+

    全国高等艺术考试成绩业已全部发布,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考生再获佳绩,斩获中戏、北电、上戏、中传、山艺等多所名校艺考合格证书。2015年5月17日下午14:30时,优秀考生将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与岛城学子见面,一起分享艺考成功的喜悦和经验,共同探讨艺考学习之道。

    来自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的优秀应届考生将齐聚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传递艺考心得与赴考经验。在刚结束不久的2015年艺术考试中,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的学员再创辉煌,用他们的成绩为学校再添精彩的一笔。

    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自成立之日起,已连续多年为中戏、北电、上戏、中传、山艺等多所名校输送大量优秀考生,多次斩获中传第一、上戏第一、中戏第二、山艺第一的优秀名次。学校连年取得优异成绩,源于独特的办学方式、强大的师资阵容以及对学生的因材施教。

    为庆祝同学们在今年艺考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能够让新生以及有志于艺考的同学们得到更多的有益经验,学校将于5月17日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为这些同学举办见面会。部分优秀考生代表将现场讲述自己的艺考心路历程,与大家共同探讨关于艺考的心得体会。据透露,本场见面会还将有艺术名校专家教授现场指导。

    见面会时间:2015年5月17日下午14:30

    索票、报名电话:13583255575 王老师

                   18561305906 张老师

                   0532—85702631 85702632

    地址: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内图书馆西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孟晓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