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鸳鸯螳螂拳成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研讨会在青举行

来源: 作者: 2015-05-13 18:12:01 字号:A- A+

201559上午930分由青岛市武术协会和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中华鸳鸯螳螂拳学术研讨会”在青岛金宏海景假日酒店拉开帷幕。

20141216国务院正式下文批准“鸳鸯螳螂拳”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正逢2015年鸳鸯螳螂拳俱乐部成立10周年,为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特举办“中华鸳鸯螳螂拳学术研讨会”、“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十周年回顾展”、鸳鸯门派系列丛书《鸳鸯螳螂拳》出书宣传等系列活动。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利、原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张山、鸳鸯门派掌门人孙丛宅、青岛市武术协会秘书长吴秀美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做了发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鸳鸯螳螂拳传承人孙日成做了主题发言——《鸳鸯螳螂拳的历史传承与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岛鸳鸯螳螂拳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回顾展。

 

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