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推出国内首部应急题材儿童舞台剧
2015-05-12 10:14:10 青岛日报

    国内首部应急题材儿童舞台剧《奇妙梦旅行》在青面世。昨日上午,在国信体育馆明艺儿童艺术剧场举行“预演”暨首次媒体见面会。该剧以五彩斑斓的舞台剧形式,主要面向少年儿童寓教于乐地演绎了多方面的应急安全知识。

    据了解,该剧由青岛市政府应急办联合有关单位历时半年多共同策划创作,主要分交通安全、防溺水、家庭防意外伤害、火灾逃生等四部分,融入了水、电、火、车等方面十多个应急安全知识点。通过来自我市部分小学、高校和文化单位的16位大、小演员的倾情表演,结合精美的舞美、道具、灯光设计和节奏分明的音乐以及高科技的动漫屏幕图像,使观众们如临其境地学习了多方面的应急安全知识;在剧中每一部分结束时,“精灵”演员还与观众小朋友们进行应急安全知识点互动。

    据了解,该剧将于5月中旬开始,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等进行多场公益演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