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5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胶州站开幕
2015-05-11 10:35:5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 9时,2015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胶州站开幕式在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本次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胶州站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山东、辽宁、福建、安徽、河南、宁夏等22个省市39支代表队227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大组赛三个项目,选手们分别在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展开角逐。

    在昨日举行的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中,云南队的普译娴夺得冠军,香港队的孟昭娟和刁小娟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的冠军被同样来自云南队的赵康夺得,辽宁队的姜治慧和黑龙江队的薛明星分获二、三名。

    另悉,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已于5月8日提前结束,黑龙江队的武楠、张春龙和山东队的王美银获得男子前三名;河南队的贾四丹、香港队的逄瑶、北京队的王翠分获女子冠亚季军。男子180公里大组赛、女子100公里大组赛将分别于今天和明天在胶州市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