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2015-05-11 10:34:35 青岛日报

    昨日,市南区在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北山文化体育公园举办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引导群众崇尚科学美好生活,人人远离邪教。

    社区反邪教志愿者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反邪教常识,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资料,市南区还专门制作了印有反邪教内容的环保购物袋,免费发放。近年来,市南区持续加大警示教育阵地建设力度,在全区已经建成75处警示教育橱窗的基础上,北山文化体育公园宣传阵地于今年5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市南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反邪教展板巡展、微信平台推送、社区宣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播放反邪教文艺节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充实宣传内涵,丰富宣传内容,持续将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下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