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专汽地块将变身大型社区
2015-05-06 14:03:42 青岛日报

    1月23日,瑞昌路 141号专汽地块走上拍卖台,并上演了42轮的激烈厮杀,最终成交。根据规定,地块所建住宅不得对外公开销售,而是由市北区政府回购用于危旧房安置房源。昨天,该地块的项目规划方案正式发布,青岛专用汽车厂原址将变身大型社区,可提供超过两千套住宅。

    根据市规划局发布的规划公示,地块位于市北区杭州路与瑞昌路交叉口处,道路连接人民路、重庆路及环湾高速。项目用地面积6.9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7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2栋住宅楼、1个社区服务中心、1个社区体育中心和1座七班幼儿园。根据规划,项目可容纳居住户数2106户,居住人口可达6740人,配套建设停车位2638个。同时,设计还结合周边商业业态,组织合理的商业空间。通过瑞昌路及杭州路的沿街商业网点设置,提高地块及周边地区活力和商业价值,营造出现代化的城市生活气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