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第八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将收尾
2015-05-06 14:00:46 青岛日报

    记者从青岛供电公司了解到,青岛第八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珠江路充换电站的建设目前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厂房土建工程全部完成,工艺设备除机器人外已全部进场安装。

    珠江路电动汽车充换电站位于青岛开发区的珠江路北侧、韶山路东侧,与开发区拟新建设的珠江路公交停车场一体化建设。该项目共建设2个换电工位,可满足青岛开发区60辆电动公交车的充换电服务需求。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座充换电站,珠江路站将连线薛家岛示范电站,形成青岛西海岸电动汽车服务新格局,助力新区清洁能源发展。珠江路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成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46吨、一氧化碳排放21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