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西海岸新区“新政”促楼市升温
2015-05-06 13:59:46 青岛日报

    青岛西海岸新区4月29日发布 “房产新政11条”引爆该区楼市。昨日,来自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部门的消息,短短4天时间,看房人数近万组、3万余人,成交新房457套,同比增长一倍多。

    据了解,看房人群中关注“放宽购房落户条件”政策的占到了较大比例。家住枣庄市的薛先生借着“五一”小长假时间专门考察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楼盘。他说,青岛西海岸新区依山傍海,适宜居住,加上被批复为国家级新区,就业创业环境好,现在又有了买房能落户的政策,坚定了他过来定居的念头。与薛先生不同,在某企业上班的小李看到这一消息后,第二天就拉着妻子去“江山丽城”选了一套房子并交了首付款,准备把孩子从老家接过来去附近的实验初中上学。

    据新区房管和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政推出后,一些房产项目顺势加大团购打折、优惠让利等促销力度,也对吸引市民到西海岸置业起到了促进作用。接下来,新区相关部门将迅速逐项落实“房产新政11条”,使惠民措施落到实处,并将探索实施“房产超市”等服务形式,为市民置业提供便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