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国际软博会7月举行
2015-05-06 10:46:22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5中国 (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将于7月2日至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软博会筹备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

    本届软博会由国家工信部、中科院、市政府支持,青岛国际软博会组委会主办、承办,市南、崂山、黄岛、市北区政府和高新区等单位协办。为体现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探究“互联网+”时代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本届软博会以“ICT助力互联网工业”为主题,着眼推动信息通信技术深度应用于企业产品创意、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等整个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展览展示的主要板块,包括国际国内知名软件企业展区、市南区智慧城市主题展区、市北区3D打印主题展区、崂山区移动互联网主题展区、黄岛区物联网主题展区、高新区智能装备北斗导航主题展区等。

    ICT是信息、通信、技术三个英文单词的词头组合InformationCommunication Tech-nology,是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相融合而形成的一个新的概念和新的技术领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