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华润万象城倾城启幕 开业四天客流量破60万

来源: 作者: 2015-05-04 23:46:06 字号:A- A+

    青岛华润万象城倾城启幕,开业四天客流量破60万

    青岛的4月,薰风日暖,正是扬帆起航的好时节。4月30日,在青岛市市南区中央核心政务、商务区,山东路与香港中路交汇处,青岛华润万象城正式开门迎客,为“红砖绿瓦、碧海蓝天”的青岛再添新颜。正式营业后,青岛华润万象城内始终人潮涌动,顾客络绎不绝地前来,一些品牌商户也邀请到中韩明星前来助阵开业。开业前四天,青岛华润万象城客流量破60万人次,车流量超4万辆次,营业额突破5000万,创青岛商业新纪录。

喻意吉祥的舞蹈为青岛华润万象城送来开门红

    开业揭幕,万象城正式开门迎客

    4月30日上午,青岛华润万象城举行了简短而精彩的开业揭幕仪式。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博士,华润集团副董事长王印先生,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唐勇先生,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大为先生等数十位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领导,以及青岛华润万象城租户代表出席了揭幕仪式。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大为先生首先致辞,阐述了华润万象城10年来的发展,华润置地在山东的布局以及青岛华润万象城区别于以往万象城的两个特色,三个创新和四个加强,并指出青岛华润万象城将为这座城市带来巨大的改变。随后华润领导与租户代表一同揭幕万象城,由此标志青岛华润万象城正式对外营业。

青岛华润万象城内景

    吃玩乐购,客流如潮成常态

    开业恰逢五一小长假,万象城已成为岛城人民吃玩乐购的不二选择。国际名品、时尚潮牌店铺消费者络绎不绝,BAPE、BALLY、COS、CHOCOOLATE、ETRO、H&M、i.t、Massimo Dutti、ZARA等品牌将万象城打造成时尚潮人的秀场。外婆家,炉鱼,望湘园,味蜀吾,西贝等多家首进青岛的人气餐饮店前早早排起长队,三四小时等待只为满足舌尖诱惑,食客们依然乐此不疲;四楼儿童区域俨然成为孩子们的主场,Family Box、Petit Bateau、玩具反斗城等众多儿童品牌店内萌娃们来回穿梭,欢声笑语不断;JOYPOLIS(世嘉主题乐园)、CGV影院、冰纷万象滑冰场更是人声鼎沸,欢呼的浪潮一波盖过一波。

    开业四天,为避免众多顾客等待时间过长,万象城每日提前开门纳客时间;未来可以预见,人流如潮在万象城将成为常态。

    星光熠熠,中韩明星接连助阵品牌开业

    众多品牌此次在万象城着力打造旗舰店,纷纷邀请明星前来助阵开业。4月29日,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举行了规模盛大的VIP之夜时尚派对,近期热映的《咱们结婚吧》中台湾著名女演员陈意涵也加入庆祝行列,掀起全场高潮。

中国花滑国家队训练基地设在青岛华润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

    4月30日晚,青岛华润万象城4层冰纷万象滑冰场盛大开业并成功举办“中国花样滑冰队训练基地”授牌仪式。为了表示对于此次授牌仪式的重视,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包括了男子单人滑闫涵、女子单人滑李子君、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每个项目的参演运动员都是该项目的全国冠军。此后,盐湖城冬奥会冠军、四次世界冠军、三次欧洲冠军获得者Alexey Yagudin,2015年上海世锦赛新科世界冠军ElizavetaTuktamysheva等冠军阵容,4月30日至5月3日,连续四天为岛城市民献上前所未有的世界级冰上秀。

    5月1日上午,花样暖男马天宇现身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BAN REVIVO(简称UR)山东首店的开幕仪式,与UR高层一同剪彩,宣告这一时尚品牌正式进驻青岛,并客串UR明星店长,为宾客献上UR独家的贴心服务。

    5月1日下午,CGV星聚汇影城为庆祝盛大开业,特邀请韩国人气组合miss A助阵,在IMAX厅举办了一场震撼视听的狂欢盛宴,现场气氛热烈爆棚。

    创新加强,2.0版万象城横空出世

    据介绍,作为全国最大万象城,青岛华润万象城传承过往设计及经营理念,并发展升级,形成与过往万象城不同的两个特色、三个创新、四个加强,堪称2.0版万象城。青岛华润万象城引进百盛百货、Ole’精品超市、家盒子等八家主力店,7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打造八大主力店和两层国际品牌配置的两个特色;同时,引入东阿阿胶博物馆、方所书店、优胜美地瑜伽、HOLA和Harbor House家居等品牌,形成关注健康主题、打造文化标签、升级家居概念的三个创新。

    此外,为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性和互动性,在餐饮、娱乐、儿童、快时尚等做到了四个加强,餐饮方面,引进60余家餐饮品牌,超半数首次进入青岛;儿童娱乐方面,共引进30余家亲子互动、儿童娱乐教育品牌,以满足更多家庭需求,CGV影院、冰纷万象滑冰场、JOYPOLIS(世嘉室内乐园)形成超大规划娱乐规划;而对于当下年轻主力消费群体最为推崇的快时尚,青岛华润万象城齐聚近500个零售品牌,1/3首进青岛,全力打造华北地区的顶尖时尚聚集地。

    作为华润置地山东大区的首个商业项目,青岛华润万象城的火爆开业,刷新了华润置地商业新高度,为华润置地山东商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未来可期,青岛时尚商业新地标

    无论是最高端的全球尚品,还是最时尚的潮流品牌,到万象城都能拥有。你可以在这里买个新季手包,也可以来这里喝杯咖啡,抑或带着孩子度过悠闲时光。同时,这里也适合全家老少购物、休闲、娱乐。无论是高端时尚品牌消费者,还是家庭客群都能在万象城不同的楼层和区域找到适合的商品和娱乐休闲项目。

    万象城的开业,将极大丰富岛城市民的购物选择和消费体验,提高市民生活品质,也会加大青岛对外地游客消费和旅游的魅力。未来,万象城将会携手更多的国际国内最优质的品牌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为青岛带来最顶级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新体验。

    可以预见,万象城凭借丰富的业态组合和优质的购物体验,将成为青岛时尚商业新地标,极大提升青岛乃至山东省的商业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