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组织单身青年联谊会

来源: 作者:李作明 2015-04-30 14:30:11 字号:A- A+

    4月18日,总工会携同区内企业工会举办了一期以“青春有约、今遇良缘”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会。来自管委机关、区内企业和胶州部队共18对青年男女参加。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为使联谊会更加接近单身青年期望,总工会提前采集单身青年相关信息,并印制成册供单身青年查阅;活动设计了破冰游戏、团队游戏、三分钟约会、才艺传情和爱情告白、速递共5个环节,让单身青年充分地交流感情、寻觅知音。经过近4个小时的活动,部分单身青年已然埋下了萌动发芽种子。本期联谊会基本实现了“服务职工、打响品牌、形成体系、融洽军地”的预期目标。按照计划,今年总工会还将举办3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猫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