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实验小学举办体育节 1500名学生测查体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程澈 2015-04-29 10:41: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29日讯  28日,青岛市实验小学第三届体育节在天泰体育场举行,全校一千五百余名学生进行了课间操、武术操和皮筋操的展示。

    据了解,为了测查全体学生的基本体质体能,本次体育节实验小学1500名学生集体参加了50米和跳绳比赛,并且将校长杯三、四年级足球赛决赛、五年级橄榄球比赛也搬到了运动场上,学校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增强全校师生的体育意识,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发展。(记者程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