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将评选一批劳模模范
2015-04-27 15:13:16 青岛日报

    日前,从市北区总工会获悉,今年市北区将评选出70名从2012—2014年期间,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这是区划调整后的首次评选。

    据了解,此次劳模评选范围为2012年以来,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人(农民工)、科教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

    被推荐人选由所在单位党政、工会组织集体研究,经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对推荐出的市北区劳动模范人选,在基层党组织审核并报主管部门审查和分管领导同意后报区总工会。区总工会对各单位报送人选进行汇总审核,报区领导研究审定,确定推荐人选后向区委常委会议汇报批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并由区政府命名表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