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红岛—胶南城轨二期工程通过环评
2015-04-21 10:48:05 青岛日报

    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昨日发布消息:按照国家和山东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规要求,青岛市红岛—胶南(注:沿用发改委文件表述)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环评报告在经过三次网上公示后,正式通过了技术评估。此次通过环评的报告书全文将于近期在青岛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2014年4月28日,国家发改委以发改办基础 [2014]878号文件批复 《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调整)》,批复青岛市红岛—胶南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规划。红岛—胶南城际轨道交通正线全长70.27公里,全线分一期和二期建设,一期为红岛—胶南城际 (井冈山路—大珠山段)轨道交通工程,二期为红岛—胶南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

    红岛—胶南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位于黄岛区境内,线路全长41.33公里。工程分为两段:一段为嘉陵江路站(含)至井冈山路站 (不含),长2.415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2座;一段为大珠山站(不含)至董家口火车站(含)段,长38.917公里,设高架车站8座,设古镇口车辆基地1处,设董家口停车场1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