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果树机场三亚航线开通两周送客千余人次

来源: 作者: 2015-04-16 13:35:40 字号:A- A+

    日前,笔者从黄果树机场获悉,机场自3月31日开通三亚航线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发送旅客达1300余人次。

    黄果树机场开通安顺至三亚凤凰机场的航线以来,为市民旅行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条件,自航线开通两周内,航班共飞行6班12个架次,客座率达70%以上,游客吞吐量明显提升。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黄果树机场将多措并举,提升机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出行环境。

    目前,黄果树机场正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有望在近期内开通安顺至青岛、深圳航线,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贵州日报:谭畅 宋昱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