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大型国企招百名客户咨询员 月薪3000-4000

来源: 作者: 2015-04-16 09:25:00 字号:A- A+

    青岛市外国企业服务总公司招聘信息

    本公司于198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500万元,系专门为国内外各类机构、企业和公民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公司,具有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派遣、项目外包、因私出入境、自费留学等各类资质。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拥有一支专业能力很强的合作团队,通过了SGS国际认证机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现受我市某大型国内外知名企业委托,招聘“客户咨询员”100名。

    招聘岗位:客户咨询员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普通话水平,中专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家电售后电话服务。即派单、报单和用户回访。

    工资:试用期工资2300元。转正后工资3000-4000元。

    福利待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享受交通费、取暖费、高温费等福利待遇。

    招聘电话:0532-83885079 13906390123 0532-83883708

    联系人:王经理 高经理 阎经理

    地址:山东青岛延安三路228号民政大厦17楼

    欢迎来我公司面谈相关招聘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魏巍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