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2所中职学校自主招生
2015-04-15 11:19:14 青岛日报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了我市12所中等职业学校2015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自主招生录取的市内三区初中毕业生可以兼报普通高中,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取消。

    今年参与自主招生中职学校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交通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教中心、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

    据悉,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录取以学校自主招生测试成绩为准。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均应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仅作为初中毕业和兼报普通高中志愿录取的依据。

    自主招生录取的市内三区初中毕业生可以兼报普通高中。被职业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业学校,即“3+4”本科、高等师范专科、五年制高职、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