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青岛将组团赴省内五所高校揽才
2015-04-15 10:56:18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组织部分用人单位赴省内五所重点高校开展高校行活动,引进更多优秀毕业生。

    日前,在淄博市举办的2015年高校行 “山东理工大学青岛专场招聘会”上,我市21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82个。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接收毕业生求职简历1178份,其中硕士以上学历27份,本科学历1151份,供需双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70余人。此外,山东理工大学还与市人社局签署 《青岛大学生就业联盟协议》,成为我市大学生就业联盟成立以来发展的首个外地高校会员。

    据介绍,今年我市还将组织用人单位赴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烟台大学等省内五所重点高校继续开展高校行活动,借此帮助我市企业引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