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今年事业单位招聘4965人
2015-04-14 14:06:20 青岛日报

    我市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日前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相关区市网站陆续公布。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4965人,其中,卫生系统招聘1171人,教育系统招聘聘用制教师2949人,人才需求合计占全市总数八成以上,继续成为我市“吸才”两大户。

    据介绍,与往年比,今年我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学历、专业覆盖面广,以本科以上学历为主,专业涉及科、教、文、卫等社会公共服务领域的各大学科。今年也采取了新的考试方式,笔试采用省统一招聘试卷,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且笔试内容各有侧重。

    为杜绝“萝卜招聘”、“因人设岗”等现象,今年我市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条件做了进一步的规范。除进一步放宽户籍限制外,对应聘初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中级岗位在45周岁以下,高级岗位在50周岁以下,不得设置30、35周岁以下等指向性年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