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17年间累计献血17余吨
2015-04-14 14:05:50 青岛日报

    今年我市 “卫生计生系统万人流动血库”活动日前收官,全市各医疗单位和卫生计生部门共有2703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0.48万毫升,有效补充了血液库存,保障了广大市民临床用血需求。

    今年1月,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单位职工开展“寒冬热血、温暖岛城”无偿献血活动,率先启动了今年的“卫计系统万人流动血库”活动。此后,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青大附院、青岛市立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妇儿医院、青岛市海慈医院等单位献血人次都达到百人以上。

    据了解,我市“卫计系统万人流动血库”自1998年5月成立以来,基本在每年的冬、夏两季都会应急启动,17年间已累计献血17余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