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启动
2015-04-14 14:01:16 青岛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青岛市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从精神培育、诚信建设、法律服务、教育培训、参政议政能力和青年企业家成长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打造我市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和健康成长的平台。

    提升工程具体包含六项内容:举行“青岛民营企业家精神大讨论”活动,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推进“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信用联盟”,引导企业诚信守法;加强民营企业家参政议政素质建设,真正反映企业诉求;打造“民营企业家素质大讲堂”培训品牌,为岛城企业家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大力培养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为民企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以诚信守法为重点提升法治素质,引导非公企业依法治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