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天泰杯”青中小学生征文获奖名单揭晓
2015-04-14 13:56:46 青岛日报

    2015年 “天泰杯”青岛市中小学生寒假征文获奖名单昨日揭晓。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选,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获奖名单见二版)。

    青岛市中小学生寒假征文由青岛日报、青岛市教育局、天泰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此次征文历时两个多月,来稿10万余篇。今年征文以“青岛之变”为主题,小作者们用聪慧的眼睛发现正能量,用自身的笔触汇聚生活中的点滴变化,暖意融融,成为一部别样的城市成长实录。

    青岛市中小学生寒假征文始于1989年,寒假征文的主题一直紧扣社会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目前已经成为我市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学生征文赛事,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征文品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