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后年青岛在校学生足球人口将达30万
2015-04-13 14:03:37 青岛日报

    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昨日在青岛理工大学成立,明确提出建立推进校园足球健康发展的有效机制和促进足球人才成长的贯通体系,构建大、中、小学四级联赛体系,到2017年全市在校学生足球人口年保有量增至30万人。

    青岛市校园足协由市教育局主管,青岛理工大学作为发起单位,目前有驻青高校24所、校园足球特色布点中小学近200所,2所青岛市职业足球俱乐部加盟其中。

    据悉,校园足协工作目标旨在构建校园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普及校园足球知识和技能,建立推进校园足球健康发展的有效机制和促进足球人才成长的贯通体系,构建大、中、小学四级联赛体系,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营造“爱踢球、学踢球、会踢球、能踢球”和“好孩子踢足球”的足球锻炼氛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