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最美赏花地”推选在海大校园宣传
2015-04-13 11:02:19 青岛日报

    昨日,由市旅游局与青岛日报/青报网联合举办的“‘青岛最美赏花地’网友推荐评选活动”,在中国海洋大学进行了一场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前来咨询详情,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加关注”,在不到3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净增长了500多个粉丝。很多学生在刚加上关注后就开始用手机上传作品。

    “青岛最美赏花地”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众多网友(读者)的关注和追捧,网站、微博、微信、论坛等各端收集到网友(读者)的作品已达上千幅。在昨日的活动现场,一名大学生向记者推荐:“我们海大崂山校区也是很美的赏花地,校园里种满了樱花树,特别好看,吸引了很多情侣来拍婚纱照呢!”一名研究生学生会的成员对此活动非常热衷,他说:“我要把这个活动发到我们的微群里,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这个活动。”

    推选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最终将在上传图文推荐的网友中,选出3名最佳推荐者,各奖励价值500元的kindle一部,并抽选20名优秀推荐者,各奖励价值150元的保温杯一个;对于参与点赞投票的网友,抽选30名幸运奖,各奖励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

    一、登录青报网活动专题页面,点击“上传”,推荐“青岛最美赏花地”;也可以点击“投票”,为您所喜欢的花点赞投票。

    二、进入青报网“青岛公社”论坛,发布图文帖,标题注明“青岛最美赏花地”。

    三、编辑#青岛最美赏花地#+简单描述,上传图片并@青岛日报官方微博。

    四、关注“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图文内容即可。

    五、活动咨询电话:82933669。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