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赴安顺考察

来源: 作者: 2015-04-13 10:15:41 字号:A- A+

    4月9日至10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一行到安顺市,就中航与安顺市深入开展航空工业产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和扶贫开发等进行考察并座谈。市委书记周建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市领导山林、熊元陪同。

    9日下午,林左鸣一行先后考察了普定县百花欢乐大世界项目和沙湾农业园区,在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林左鸣表示将积极支持在安顺市发展观光农业、高端度假旅游、健康疗养等产业。他说,安顺交通便捷,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亮点纷呈,发展大健康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潜力巨大,中航工业将组织专业团队,对相关项目进一步加强策划,不断丰富项目业态,努力在安顺打造一批农业示范园区,带动乡村旅游和养生养老等产业发展,力求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在10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曾永涛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安顺工作情况。曾永涛说,中航工业在安顺工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航工业在安企业是安顺工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中航工业在航空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布局上向安顺民用航空基地倾斜。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安顺的扶贫开发工作支持力度,积极参与安顺市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为安顺扶贫开发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加快安顺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

    周建琨说,近年来,安顺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基础设施和各项服务配套功能不断完善,具备了加快民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希望中航工业进一步加大对在安企业政策、资金、产业布局、人才激励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尽快将安顺民用航空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建成千亿级园区。同时,希望继续加大对安顺的帮扶工作力度,通过精准扶贫和产业扶贫,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不断推进安顺市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林左鸣感谢安顺多年来对中航工业的支持。他说,中航工业历来重视在贵州相关产业的发展,安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变化大,这为中航工业在安企业的加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结合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规划,集团公司将立足安顺优势资源禀赋,在航空产业发展、健康养生等项目上与安顺开展全面合作,同时不断推进在安的扶贫开发工作,为安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左鸣一行在安期间还考察了虹山湖湿地公园建设。(安顺日报: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