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啤第37届纪念提高质量日 “自媒体欢聚联盟”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4-10 11:28: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我并不是一个能“喝”的人,但是每天下班以后,总喜欢在冰箱里冰上一瓶青岛啤酒。待做好饭时,啤酒也就凉透了,吃饭的时候喝上两口,冰爽的味道合着浓郁的麦香滑到胃里,别提多美了。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很多年,每天不喝点青岛啤酒,总觉着缺点什么。于是便多了一个“冒沫”的雅号。每逢友人相聚,总是吼一嗓子“出去冒个沫”就知是要出去喝青岛啤酒了,于是欣然前往,不觉间便和青岛啤酒真的有了几分 “相濡以沫”的情分。能亲身体验青岛啤酒的质量文化,我很高兴,我希望成为青岛啤酒的一员。——一个喜欢青岛啤酒的普通消费者“张冒沫”

    4月10日,是青岛啤酒一年一度的“提高质量纪念日”大会,在这一天,青岛啤酒的所有工厂的总酿酒师都会聚集到一起,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至今已经坚持了37年。而今年的“质量日”,又因为消费者朋友们的到来,显得与众不同。如果说,青岛啤酒品质是百年发展的根基,那么消费者朋友们的喜爱与认可,就是青岛啤酒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所以成立青岛啤酒消费者“自媒体欢聚联盟”,让消费者有机会更近距离的感受青岛啤酒的高品质,成为了“提高质量纪念日”大会的重要一环。

    在移动互联技术已经改变了社会关系结构,以共同爱好为基础的圈子文化成为潮流的今天,青岛啤酒显然找到了更恰当的方式,来把所有喜爱或者希望了解青岛啤酒的人聚集起来。青岛啤酒消费者“自媒体欢聚联盟”是国内第一个细分酒产品的粉丝组织,也意味着青岛啤酒在坚守品质基础上与消费者“互联”迈开了重要一步。

    112名青岛啤酒消费者代表参加了“自媒体欢聚联盟”启动仪式。与他们一起参加仪式的还有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副总裁、制造总裁兼总酿酒师樊伟,副总裁姜宏和青岛啤酒70多名酿酒师们。让消费者亲身体验青岛啤酒 “112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品质坚守,真正把酿酒师拉进消费者的朋友圈。 112年只为酿造好啤酒 你的欢聚一刻,我的百年品质信仰以成立青岛啤酒消费者“自媒体欢聚联盟”方式,来度过第37个“提高质量纪念日”,青岛啤酒也是颇有深意的。青岛啤酒在品质上一切的精益求精与一丝不苟的努力,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高品质产品。正如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酿酒师们在仪式现场的庄严宣誓:“作为青岛啤酒的酿酒师,质量是我的信仰。”

    “青岛啤酒酿酒师的使命就是用百年传承的的酿酒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酿造舌尖上的安全和美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制造总裁兼总酿酒师樊伟如是说。

    “112年,只为酿造好啤酒”,青岛啤酒品质的追求从来不是停滞不前的,而是以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方式,拥抱移动互联时代,酿造符合时代消费潮流的产品。消费者“自媒体欢聚联盟”的成立,搭建了消费者与酿酒师直接的沟通桥梁,让青岛啤酒找到了新时代里品质坚守的更好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