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西斯特玛 (Systema) 格斗术青岛短训研修班五月来袭

来源: 作者: 2015-04-10 17:52:28 字号:A- A+

    西斯特玛(Systema)意为“系统”,早期是在苏联时代的特种部队中教授的一项武术,起初的练习者须签订保密协议,保密期内严禁外传,目前已经逐渐放开对外传授。西斯特玛作为一种古老的格斗技术,技法简单实用、战术攻防一体,尤其在自卫防身时使用价值极高,因此在西方其与马伽术并称为最实用的格斗技术!

    应青岛西斯特玛防卫术俱乐部的邀请,西斯特玛香港的总教练Janik先生,将于5月15日来青岛为广大西斯特玛爱好者呈现出一次精彩的研讨会。Janik将 为你打开一扇窗户,发现能提高格斗技巧的不同培训方法,探索秘密“流失已久,却在俄罗斯生根发芽的传统东方武术”。

    Janik出生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对俄罗斯武术的喜爱源自他在多伦多九年的生活。在这一期间,他接受了来自多伦多、蒙特利尔和莫斯科的数十位教练的培训,其中包括 Emmanuel Manolakakis。他对俄罗斯武术的有着精准且独特的理解。

    2010 年,Janik迁居到香港。在这里,他同陆宇希先生合作,创办了香港的第一家俄罗斯武术学校。至今,已经培训了250多名学员,并在香港组织过7次国际性 的俄罗斯武术专家培训活动。他积极地投身于俄罗斯武术的推广普及活动,并始终秉持 “Strength, Courage, Humility(力量、勇气、谦虚)”的理念。不只是在香港,还将这一独特的武术与理念带到了中国内地的深圳、中山和广州等城市。

    欢迎前来跟一位真挚的导师一起练习俄罗斯武术,体验一下DVD和视频等资料无法带给你的切身经历,掌握个中令人开悟的细微奥妙。

    活动主办方青岛西斯特玛防卫术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俱乐部首席教官孙志成先生早年获上海武警拳击队特招,期间师从俄罗斯官方特派教练主攻俄罗斯西斯特玛格斗术,退役后又先后系统学习了意拳与合气道,2014年获中国武术协会授予的自卫防身术项目“中国武术四段”称号。目前致力于西斯特玛防卫术在青岛的推广。

    主题:

    - 基本训练:舍却所学,打造稳固根基;

    - 传统武术与俄罗斯武术之间的区别;

    - 正确的态度:没有大师,没有等级,没有缎带;

    - 正确的态度:帮你重新认识自我;

    - 正确的呼吸:一切的基础;

    - 概念:动作的施、受、续;

    - 让身、心俱宁;

    - 之后的训练中,你还能够达到怎样的水平,发现哪些潜能?

    时间:

    2015年5月16日(周六):13:00-19:00

    2015年5月17日(周日):13:00-19:00

    地点:

    爱尚健身,吴兴路151号(阜外医院后门,吴兴路与敦化路交叉口)

    培训费用:

    人民币1,100元(5月1日之前报名交费);人民币1,300元(5月1日之后报名交费)

    详细信息可联系:

    15963233959(孙先生);18363987987(常先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