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明两天迎降温潮 市区最低4℃天冷别忘添衣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4-07 05:28:59 字号:TT

今明两天迎降温潮 市区最低4℃天冷别忘添衣

    早报讯今明两天当心降温潮了。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我市今明两天将迎来降温潮,9日起气温回升。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7级,市区相对湿度33%到72%,市区最低气温7.4℃,白天最高气温9.4℃,其他区市最低气温4.7到7.8℃,白天最高气温在7.8℃到10.6℃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4.7℃,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10.6℃。青岛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未来3天我市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今天上午受冷空气的影响,北风依然较大,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7日下午冷空气强度减弱,风力减小,8日白天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结束,北风转南风3到4级,7日、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4℃左右,其他区市-2℃到4℃,大部有霜冻或轻霜冻,局部有冰冻,最高气温市区11℃左右,其他区市11℃到15℃之间,9日沿海地区气温稳定,内陆地区气温继续小幅回升。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