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带来大风降温 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到4℃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4-06 06:53:04 字号:TT

  早报讯 一股来自北方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今天白天北风将持续一整天,市区北风风力可达6到7级,阵风8级。受大风影响,明后两天我市降温明显,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到4℃,郊区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

  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从5日夜间到6日白天,我市北风风力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8级,近海6到7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6日白天的风力会非常大,但气温下降并不明显。”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说,今天白天,我市的最低气温会在4到7℃,从明天开始气温显著下降。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左右,郊区降至0℃左右。降温一直持续到后天。9日起,我市气温逐渐回升。(记者 原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