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山东登山旅游年崂山“首秀”
2015-04-03 15:41:40 青岛日报

    昨日,山东登山旅游年于崂山风景区展开 “首秀”,首批千余名韩国登山爱好者齐聚崂山,向精心挑选的三条崂山精品登山线路进发。据悉,今年正值中韩旅游年的第一年,山东省旅游局将自4月份至11月份期间,相继在省内主要旅游景区开展优惠促销月活动,在此期间,崂山风景区启动崂山登山月,针对韩国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

    崂山风景区根据韩国人登山喜好,将崂山景区北九水、仰口、太清游览区确定为韩国人登山路线,为提升韩国游客自助游能力,线路沿途还增设了韩语导示牌。在活动优惠方面,景区自今年4月1日起至年底,针对韩国团队游客,实行门票(不含观光车票)半价优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