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日喀则卫生人员来青培训
2015-04-03 15:41:13 青岛日报

    日喀则市卫生人员昨日来我市进行技术交流,作为深化民生援藏、促进鲁藏两地交融的重要举措之一,山东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与日喀则市卫生局组织当地卫生技术人员将在青大附院开展为期6个月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人员包括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及桑珠孜区、南木林县、昂仁县、聂拉木县、萨迦县医院外科、眼科、妇产科卫生技术人员共17名。青大附院将通过培训使受训人员能够独立开展相关专业手术及疾病诊治,熟练掌握医护常规操作,熟悉各科器械名称和各类手术的流程,进一步提高受援医院卫生技术人员技术水平,特别是外科、妇产科等高原常见病的诊疗水平,提高当地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

    据了解,作为我省对口医疗援助日喀则 20多年的重要团队,青大附院先后有多名援藏人才赴藏开展对口支援,去年6月一名心内科主治医师赴藏开展工作近一年,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