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本月市人才市场举办17场招聘会
2015-04-03 15:39:11 青岛日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招聘旺季,青岛市人才市场四月份将举办17场招聘会,包括6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和11场行业专场招聘会。

    4月2日 (周四),“青岛市金融、投资、营销、保险、财务类专场招聘会”将拉开本月招聘大集序幕。记者了解到,市人才市场每周一、三、四、六均有招聘会。除了每周三固定的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外,市人才市场还针对企业用人需求,组织了11场行业专场招聘会,涵盖电子商务、软件开发、金融投资、工程技术、建筑装修、房地产、经贸、物流、营销、旅游等多种行业。

    广大求职者可通过现场、网络、微信等多种渠道查看岗位信息。详情可添加微信订阅号qdrlzy,也可登录中国青岛人才网()查看网络招聘相关信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