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今年计划引进万余名高层次人才
2015-04-01 14:47:51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引才引智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抓好“111”引才工程,引进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1000人,硕士、副高职称或高技能人才10000人,本科、专科毕业生及专业技术人才100000人。同时,计划引进留学回国人才1875人,外国专家2480人,引智项目69个,“蓝洽会”签约项目92个。

    据悉,今年我市将加大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力度,改革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孵化的政策体系,提高人才吸引力。定向研究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平台建设,强化激励,简化程序。着力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的引进力度,力争通过引进一个团队,引进一批人才,改良或新生一个产业。切实做好创新创业人才保障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