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食药监举行“问计于民”调查活动
2015-03-31 14:42:59 青岛日报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启动最大规模的“问计于民”有奖调查活动,市民选取“最关注的十大食品”即有机会获得1233.1元奖金,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官微还将送出12331个 “食安红包”。市民可以登录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官方网站、青岛政务网、青报网、青岛新闻网、青网、半岛网、大众网、山东网、凤凰网、齐鲁网、中国食品报网填写调查问卷,市民也可以用手机微信扫描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官方微信二维码和通过“线下进社区”板块参与本次调查活动。

    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为创建全国食品药品最安全城市,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捍卫食品药品安全的行列中,今年我市将实施“舌尖青岛-食安你我”大型全民参与系列活动。其中,从今天起至4月8日,启动“问计于民”有奖调查活动,市民可参与投票选出“最关注的十大食品”,作为今年抽检的重点目标进行专项整治,并将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市场、超市、饭店等场所,和执法人员一起现场抽检。

    相对以往,今年“问计于民”特别增加了奖励环节。届时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选出10名食安使者,奖励1233.1元奖金。从提交食品安全金点子的参与者中评选出10条“食安金点子”或者“叫响食安”口号,对作者各奖励1233.1元,并受邀监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相关负责人说:“之所以选择1233.1元如此特别的奖金数额,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记住青岛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