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绽放鲜花入展馆,特色展园多保留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蓝娜娜 杨广帅 2015-03-27 15:50:50 字号:A- A+

绽放鲜花入馆内 特色展园多保留

植物馆内盛开的鲜花,让人感觉满目春色。

    展示中国不同地域特色的中华园,展现35个不同国家异域风情的国际园,拥有浪漫欧式城堡、卡通玩偶雕塑的童梦园……不同于一些展会后多数拆除的国际性盛会园区,青岛世博园内将世园会的整体布局、特色展园基本保留,一些在世园会期间未能如愿入园游玩的游客,可在今后的任何时间来到世博园,领略休整后更具特色的园区风貌。

    在海、陆、空各式珍贵植物云集的植物馆,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一些已在苗圃中培育盛开的鲜花布置在馆中。生长在发财树下的“荷包花”、新鲜绽放的3000株兰花、热烈鲜红的红掌,各式各样的艳丽花朵融入绿色的植物丛中,处处让人感受到春天的生机。

    “将高耸的灌木、低矮的地被植物分层布设,搭配假山、瀑布、小池塘等布景小品,整个植物馆给人层次分明的游览体验。”青岛世博园植物馆工作人员王铮铮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猫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