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美景佳人 世博愿当婚礼殿堂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作者:朱颖 青岛日报 2015-03-27 14:01:05 字号:A- A+

    美景佳人 世博愿当婚礼殿堂

    金碧辉煌的泰国庙宇,浪漫的荷兰风车,如同神秘伊甸园的植物馆,古色古香的亭台楼宇,效果震撼的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等世园经典之作将成为婚纱影视制作的“天然底色”。

    据青岛世园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世博园的国际园区域将与国内外大型婚纱摄影机构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婚纱影视拍摄外景地,让美丽的世博园见证永恒的爱情,成为婚纱拍摄、情侣出行的绝佳“浪漫爱情天地”。

    开园当日上午,一场纯中式四合园婚礼秀将会在北京园举办,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传统婚礼的魅力。中式婚礼秀按照传统流程进行起轿、迎轿、下轿、踏火盆、过马鞍、拜天地、行合欢礼等一些列传统婚礼的流程,用最原始的方式传递最时尚的婚礼流行趋势。下午,天水服务中心里将会举办西式婚礼秀。西式婚礼秀通过标准流程进行入场、牧师主持、双方宣誓、配合天水音乐喷泉效果,营造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活动当日,由主办方在市内四区特设专车接送点,接受市民自驾前往。活动当天将以彩虹跑、地点还原自拍等创意互动游戏串联起世园场馆游览活动,每完成一个游戏环节,情侣们不仅会得到相应的奖励礼品,还将集得奖章一枚,集齐一定数量奖章将会参与世园婚尚免费提供的66666元顶级创意婚礼、世园婚尚首秀10000元高端婚纱摄影免费拍、国际一线婚纱品牌AOLISHA免费婚纱一件及更多的好礼免费送出。 

美景佳人 世博愿当婚礼殿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猫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