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AIRPARK快乐蹦床课免费体验报名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26 07:04:53 字号:A- A+

  

   “AIRPARK快乐蹦床专业课”——最炫青少年蹦床培训课

    第二次免费体验课,只有20个名额 先到先得!

    欢乐蹦床:符合孩子们天性喜爱蹦跳的特点,既能享受到趣味蹦床运动的快乐,又能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目的。让孩子在快乐中增强体质,在娱乐中减肥增高,在游戏中增长技能,让加入爱尔城的孩子们都能更好的体验“飞”的感觉。

    上周日AIRPAKR爱尔城快乐蹦床专业课第一堂免费体验课圆满收官! 3月29日,第二堂免费体验课,也是最后一次免费体验课现在起开始报名了,名额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场馆:爱尔城金水路店

    开课时间:3月29日下午3点(周日)

    活动对象:4到12岁年龄段的青少年

    报名方式:扫描关注爱尔城官方微信“QDAirpark2014”,通过“微预约”-“青少年蹦床专业课体验预约”报名即可。

    活动内容:AIRPARK蹦床特色培训课是国内首个青少年普及蹦床专业课程,是爱尔城专为4到12岁年龄段的青少年蹦床爱好者量身定做的特色课程,课程围绕中国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技部)推广的快乐蹦床为教学大纲。让孩子在快乐中增强体质,在娱乐中减肥增高,在游戏中增长技能。

    少儿班(412)岁

    教学内容

    教学内容

   一、热身部分

    二、蹦床健身课

    

    

    三、综合训练

    

    四、蹦床技能课

    五、             少儿综合体操课

    六、             综合形体课

    

    七、             蹦床游戏

    

    八、             力量训练

    

    九、             放松拉伸部分

    

    1、用欢快的音乐,配合上简单易学的动作,替代了枯燥乏味的关节热身活动。

    2、蹦床健身操:专为少儿编排设计的健身操,动作简单、易学、好掌握,符合少儿特性。同时将地面上的健身操,放在蹦床上练习,既减少了对少儿骨骼的损伤,又有增强了孩子的心肺功能并提高了孩子的协调性和平衡感。

    3、跟着音乐的节奏进行跑、跳、以及跳步的练习,增加了协调性和灵敏性,提高心肺功能。

    4、蹦床——最适合少儿的运动项目,锻炼灵活性、平衡性、协调性的最佳方式。在循序渐进的练习中培养勇敢的意志品质,结合蹦床游戏和竞赛,让孩子在游戏中增长技能,在快乐的练习中培养拼搏精神。

    5、少儿体操基础练习:通过地面上的支撑、滚翻、身体控制和平衡等练习,提高平衡感、增强灵活性的同时加强了爆发力的练习。

    6、综合形体练习:爱尔城特有的舞蹈形体练习,将舞蹈的柔和体育的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发展柔韧性、提高灵活性,从站、坐、行走到基础的拉伸,从意识上纠正不良体态。培养孩子的气质,收获自信和健康。

    7、爱尔城特有的蹦床益智类游戏、蹦床茁壮成长类游戏、蹦床团队协作游戏,让孩子在欢乐中锻炼身体,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8、提高少儿的综合身体素质,增强体质。

    

    9、进入结束部分,通过拉伸放松肌肉。有助于肌肉的恢复,缓解因运动产生的肌肉酸痛,

    

    

    

    蹦床在国外已经发展成为一项较为普及的健身运动,它是一种简易、快乐并且非常适合青少年情趣的体育运动形式,对于孩子的心理健康,骨骼发育,减肥增高,协调性培养等众多方面是极其有益处的。

    同时,优秀学员有机会成为AIRPARK蹦床队成员,代表爱尔城参加市级、省级乃至全国性快乐体操或蹦床比赛。热爱蹦床运动的青少年朋友们还在等什么,速速来报名吧!

    备注:AIRPARK技能培训课程:课程围绕蹦技部推广的《全国大众蹦床》为教学大纲。为了让会员更系统,更安全、更快乐的学习掌握课程内容,特开设小班制上课模式。将一对一的传统私教模式更新为小班制教学模式,让孩子和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在一起快乐的玩耍、做游戏的同时学习掌握炫酷的技能。为满足不同会员的需求,此课程设有AIRPARK体系的蹦床技能考核认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