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中心医疗集团与两家医院组成医联体
2015-03-26 10:41:27 青岛日报

    昨日,市中心医疗集团与青岛永新中医院、鑫再康医院组成医联体,将在诊疗技术方面为两家医院提供支持,进一步提高社区医院的诊疗质量。

    青岛永新中医院是一家二级综合性医院,拥有病床260张;鑫再康社区医院是一家小型社区医院,拥有病床50余张。为了进一步提高这两家社区医院的诊疗技术和质量,市中心医疗集团与永新中医院、鑫再康医院组成医联体后,该集团每周将指派专家分别到两家社区医院查房、坐诊、多学科会诊,同时专家还将对社区医院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讲座、诊疗指导、培训等。另外,为了缓解大医院看病难、住院难的紧张状况,中心医疗集团还将需要康复治疗病人及时下转到社区医院,而两家社区医院则对一些疑难病人需要及时上送,中心医疗集团将为上送病人开通绿色通道,以使病人得到及时的诊疗,缓解大医院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