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推进沼气工业化  国家发改委专家赴中恒能考察指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21 15:43: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3月20日,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秦世明研究员一行到中恒能各项目公司考察指导。来访的客人还有绿能高科集团张孔明董事长、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管理办公室罗志宏执行主任,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陶冶博士。中恒能蒋勇董事长和周超副总裁全程讲解和接待。

    在实地考察了中恒能的各个项目后,专家们对中恒能的混料发酵技术、生活污泥处理技术等给予高度肯定。秦世明研究员说,中恒能沼气工业化生产、企业化运作模式,代表了“我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方向”,值得快速推广和普及,同时也希望帮助中恒能技术快速推广。罗世平执行主任介绍了世界银行可再生能源支持项目,也希望能够与中恒能开展全方面的合作。在座谈中各方就我国可再生能源的现状、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本次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秦世明研究员一行现场参观指导项目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