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9月起要带上身份证
2015-03-19 09:48:34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我市将对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9月份将正式启动二代身份证读写设备,升级完成后的交管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对当事人的身份鉴别认定。

    据了解,此次交管平台升级后,将增加对高频次买分卖分人员的业务预警和监管功能。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如果一个驾驶证多次处理非本人所有的、不同号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或者一年内使用多个驾驶证处理同一号牌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在驾驶人办理违法处理业务时,系统将自动报警。一个驾照给多辆车处理违法或一辆车用多个驾照处理交通违法,超过一定次数,系统会自动向交警部门报警。同时,9月份开始,市民在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时,除了需要携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外,还得带上居民二代身份证,必须通过读取二代身份证读写设备获得当事人身份证信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