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招生官面授经验 美国加州大学升学研究中心落户青岛

来源:商讯 作者: 2015-03-18 15:23:58 字号:A- A+

    加州教育在美国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中,18%位于加州,在全美52个州(含特区)中居于首位。美国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有6所排名美国前50,其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第 1,英国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可以说加州大学是美国高等教育的典型代表。每年申请加州大学各分校的中国学生不计其数,录取率则很低。

    从最初的仅仅关注能否成功申请到理想大学,到关注孩子海外大学适应问题,到对于如何提高孩子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的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岛家长对于美国留学有了非常专业的认识。

    作为一所在美国加州以学术素养著称的优质私立中学,美国索斯兰中学每年升入加州大学各分校的毕业生占到总毕业生人数的70%,还有相当数量的优秀毕业生被斯坦福、耶鲁等顶尖大学录取。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作为索斯兰的海外直属校区,全面引入美国索斯兰中学的的教材及教育教学资源,将原汁原味的美式中学教育带给中国学生,青岛校区的招生、课程开设、教学管理及升学纳入主校的统一管理及严格监控。这种办学模式已广泛被家长所认知、认可,成为学生赴美读本的最佳选择。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招生官面对面

    得益于美国主校——美国索斯兰中学的大力支持,“加州大学升学研究中心”即将落户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该中心将以服务于索斯兰青岛校区学生为重点,为青岛校区的学生带来第一手、权威、准确的院校信息,多层次的院校来访也将对学校的升学、教学管理及校园活动的开展给予很好的指引作用,中心将逐步为省内外学生提供入学申请相关指导服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加州大学升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招生官Minnie Ho女士,Ho女士同时任职于索斯兰中学,对于美国本土学生及国际学生录取伯克利和加州大学系统各分校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借此机会,她将与岛城市民见面,与大家分享美国本科教育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相关招生信息,她还将就许多家长关心的SAT改革、如何提高顶尖大学申请优势、学生课外活动等问题与家长们深入探讨。

    索斯兰师生美国报到分享会

    见面会当天,也将有许多在读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分享他们在青岛校区的学习经历、寒假到美国主校报到期间的见闻、收获和体验,他们对于赴美留学的感悟。这些感悟,有的是激动人心的回忆,有的或许是遭遇挫折、痛定思痛后的改变,不管怎样,相信对于为孩子规划未来求学之路的家长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参会报名方式:

    根据以往的经验,因为参会人员众多,往往很多家长的问题得不到很完善的解答,为保证最好的参会效果,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建议各位家长提前准备相关问题,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汇总到青岛校区入学咨询办公室,以便将问题提前提交给Minnie Ho女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卜卜登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