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阳妇联一站式“送法到家”
2015-03-17 15:18:02 青岛日报

    “以前遇到婚姻纠纷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现在有了律师服务团的帮助,有了问题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话、微信和电子邮箱的方式和律师直接交流,让律师帮忙分析纠纷,解决问题,身边的好多姐妹们都受益了。”城阳区西田居民江晓艳在签订法律服务结对协议书后说道。

    日前,记者从城阳区了解到,该区妇联率先在全市试点举办“巾帼维权送法到家”的法律服务活动,西田社区300多户家庭与27名律师结对,每个家庭都拥有了自己的法律顾问。依托该区优秀的律师资源,顾问们与社区妇女维权站及居民家庭签订《结对协议书》和《法律服务进家庭联心卡》,通过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以前都是社区服务,现在做到了送法到家,每个律师负责某个片区的家庭,这样律师就可以和妇女们面对面交流了,大家遇到需要维权的问题和律师联系,真正做到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享受到法律的阳光。”法律顾问清泰律师事务所的邢妮妮律师告诉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